您手上有要代銷的生基位嗎?請盡速與本平台聯絡

何謂生基?

生基是"生命的根基",意思是生人當死人辦,運用天地靈氣,將生人的髮膚、血、指甲、衣物,連同生辰八字埋入風水寶地中,以求轉運目的,造生基可助人增強運勢,旺財運、旺事業、旺官運、旺貴人、旺學業、旺桃花、旺婚姻、也可以改變婚姻不順的狀況,所以生基也是生機。

黃史宗師

黃史宗師

道家始祖老子第四十七代傳人,道家協會理事長,道號赤蒼子,精通古老天文曆數、陰陽五行、試緯奇學、神測【周髀算經】、【五曹算經】、【梅花神算】等中國術數十大算經。

黃炎宗師

黃炎宗師

道家始祖老子第四十八代傳人,黃宗師承襲太上老君法門,主法解制,上可動天地、下可撼山河、明可伏陰陽、晦可伏鬼神、大可護國祐民、小可消災解厄;神罡禹步,鎮安定亂。

生機與造命

俗話說:一命二運三風水,當一個人出生的時候,年月日時辰就確定了,大運流年一生之中從生到老也隨之確定了。所以造命為生機重要之件,人的命無法直接改變,因為您無法改變您出生的時˙間點,也就無法改變大運河流年。

但是,古代聖賢為我們找到破解之門,這個就是風水,當然了,這個風水不僅是房子的風水,比如,有人買了個房子,找個風水師回家看看房間怎麼規劃,家俱怎麼擺,其實,這個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風水,這樣的風水也改變不了人的命運,能改變運的,是實相風水之意,也只是改運一時而已。

生基乃"造生基"之諱稱,源自道教教派,此術源自古,現今中國大陸有多生基被發現,而在資料中客家人也有"葬生基"之俗話,活埋之意,如說:"好彩走得快,山泥塌下,就要"葬生基"。

"造生基"原本是將人假意活埋,假死一次,已瞞騙執法之上天仙官功曹,避開劫難。後來演變為"蛻變造命"之術,上述中最知名記錄中,孫臏是孫武的後代,拜師於雲夢山鬼谷子,學藝完成時,鬼谷算出孫臏有一劫,並令孫臏於山下寶地造一假墓,以利躲過劫難,而孫臏曾與龐涓為同窗,龐涓利用孫臏好友騙取出墓,孫臏以道法先造一線生機,孫臏因受龐涓迫害遭受臏刑,身體殘疾留得一命,後在齊國使者的幫助下,投奔齊國,被齊威王任命為軍師,輔佐齊國大將田忌兩次擊敗龐涓,取得桂陵之戰和馬陵之戰的勝利,奠定齊國的霸業。

所以生基造命,預先自己的身物放置地內,以吸收寶穴地氣,延壽增福,道理類似庶民為清官或恩人興建"生祀"或立"生辰祿位"拜祭。

造生基必須具備的基本要素

所謂生基,即【生命的根基】生命有強弱之區別,當本身的八字有先天不足的弱點發生時,總會希望透過後天的機制來轉換及調理,讓生命力更旺盛,生基風水則是借助大地之母-大自然的磁場力量,用來強化個人八字根基的弱點,此乃自然界中最強,而且是最直接的能量補充方式。

生基風水為自古流傳至今最有效的方式,主要是融合陰宅與陽宅之間的風水運轉祕法,目的是為生基福主添福添壽,並且提升運勢及轉運的道教法門。

生基福主在造完生基後,往往感應快速而且效果顯著,一直以來受到各界達官貴人之喜愛。

選擇生基寶地的重點

第一:確實地有氣,現在的公墓都是排成一列,排很長很長,只能找一塊有氣經過,氣從上面一直下來,隱隱約約有氣從那裡流過,千萬不要看沒有氣的地。

第二:擺一個羅庚,假如有幾塊地可以選,你就選一個磁向是對的,實在找不到好的方位,選個中等的也好,生命磁向不相剋的,就是平的也可以。

第三:有沒有結地,那就是福份的,地有氣流過,生命磁向差不多,雖然不合也是平平,那就葬了也沒事,因為祂住起來,雖然不是很舒服,但祂也不討厭,祂不會找您麻煩。

正宗古傳的【造生基】是改變命運的人生大事,【生基】不是如時下流行【屋內造生基】那麼簡便,【玄門秘典】寫到"生基未得天地山川之龍穴砂水地靈旺氣"豈會有效?

既是人的運勢衰落時【改名、戴戒指、放聚寶盆、用五帝錢、屋內造生基】豈會有效?正宗古傳的造生基,首先要找風水絕佳的真龍真穴好地理,達到改變運勢的效果,正宗古傳的【造生基】好風水絕佳的真龍真穴,簡介如下:

1.財穴:主要巨商、巨富,能富甲一方,讓人進財似流水。

2.官穴:一般公務人員,若是升遷絕對少不了官穴,讓您步步高升。

3.夫妻穴:主要讓雙方感情一直保持如新,而且更有助事業發展。

4.求子穴:現在很多人因壓力過大或是命格子嗣少,無法得子,若是使用生基在麒麟穴,絕對多子多孫,而且男必成龍,女必成鳳,可惜麒麟穴位有限,只能有緣人得之,無法造福太多人。

5.延壽增福穴:主要改善身體,很多人吃藥無效,那是本身磁場有問題,若是使用生基法,就會改變磁˙場,相對身體就會好轉,身體好,福報跟著來。

6.福祿穴:主要是招貴,有些人生活還算是可以過,但是就是一直沒有貴人相助,若是有福祿穴貴人將會不斷出來相助,不管做什麼就是一路順到底,由於大環境不好,很多人有需要,貴人提拔遠勝娘家資助還來得好。

7.靈通穴:主要是透過強大龍穴打通人身磁場,讓感應力增倍,目前有很多公廟能如此興旺,主要神明慈悲,重要是得到好地理,相對!生基若是做在好地理,也會顯現五眼六通,有助修行。

8.帝皇穴:主要達官顯貴,能稱霸一方雄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