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手上有要代銷的生基位嗎?請盡速與本平台聯絡

常見Q&A

Q:什麼是做生基?

A:生基源自中國古老【奇門遁甲】之術,屬道教法門,將人體的基因訊息與地氣結合,藉由【量子聯繫】與【共振效應】傳達好的地氣能量,進而改變人的磁場與能量,達到改運轉運的目的。

Q:做生基的功效?

A:吸收好的風水寶地能量,將大自然之地靈旺氣傳達己身,達到消災祈福、延年益壽、登科功名、進祿、招財等目的。

Q:做生基多久可以看到效果?

A:做生基因人而異,每一個人感受效果的時間長短都不太一樣,有人馬上做馬上就有感應(寅葬卯發),但也有人比較辛苦,必需先清除壞的能量再重新接收好的能量,所以時間會比較久,但一般來說,三個月到半年,會是大多數人可以有明顯感受的時間。

Q:為何很多名人做生基,卻不願公開真正的原因為何?

A:怕失去競爭優勢或是被有心人士破壞其生基風水,所以大都保持低調,不會隨意張揚。

Q:生前做生基的人,往生後是否可以在原地做為墓葬使用?

A:目前生基公園並沒有提供安座人墓葬使用,安座人若有身故之情況發生,其購買人或其家屬負有通知公司之責任義務,公司會做後續之淨化與復原處理事宜。

Q:做生基需要準備什麼物品?

A:頭髮、腳指甲、手指甲、血液少許、生辰八字、姓名、襪子、貼身衣褲(乾淨),以生基罐內裝得下為原則。

Q:購買生基專案的付款方式有哪些,可以刷卡嗎?

A:有現金、轉帳及匯款、即期支票及信用卡,可以刷卡購買,但僅限一次刷,每一家都可以。

Q:什麼人可以做生基?

A:基本上您現在知道做生基的目的是在提升個人的氣場能量,所以每一個人都適合做生基,生病人求病況改善,或是為重病的人延壽,或事為官司避禍求勝,或是求功名利祿、達官顯貴,更有人為登大位,實際上都有很多成功的例子,都是可以來做生基的。

Q:生病中或人不在台灣可以做嗎?

A:可以的,只要可以取得安座生基人所需之各項物品即可,可請近親(三等親)代理安座。

Q:生基一定要埋在土裡嗎?

A:是的,安座人就是要接收風水寶地的地靈能量,當然要放在土裡,而且需要安座人的生辰請老師則吉日良辰,用正確的分金,才能接收得到,這就是老師的專業了,所以古人常說:【分金差一線、富貴不相見】這也是找對老師的重要性。

Q:如果日後覺得做生基無效,可以退費嗎?

A:公司只接受客戶預訂購專案後14日之內解約,全額退費。您如果一開始是抱持非常懷疑的態度,我建議您還是不要嘗試,因為【相信這件事】本身就是一種念力,越相信,念力就會越強,念力越強,轉運的力道就越大。況且每一個人對生基效應感受的時間、長短,並不一定,就像植物的種籽埋在土裡,它冒出芽的時間,每一種植物都是不一樣的,【改變事需要耐心的,耐心的等待也是必需的】。

Q:做生基的土地,可以放骨灰罈嗎?

A:不可以,我們的生基公園是有陰陽區隔的。